飛翔

2011101410:00




         你說你好累 已經忘了如何飛翔
      肩這麼重 腳這麼沉 天空的遼闊 早已遺忘
         到底是神麼東西 綑綁了你的翅膀

         你說你好累 城市裡找不到港灣
      路這麼黑 天這麼暗 家的感覺 何處尋訪
         到底是神麼原因 讓你迷失了方向

         你說你好累 已經忘了何謂純真善良
      人心黑暗 醜陋臉龐 雜亂語論 紛紛亂亂
        到底是神麼時候 再看不見人性的光亮

                   你阿你
              不要忘記  不要忘記
            我總在這裡  我總在這裡

                   你阿你
              不要嘆氣  不要嘆氣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就讓我陪在你的身旁
               撫慰你曾經受過的傷
           不要再感嘆悲傷 不要再奢求渴望
           日子其實可以簡簡單單 平平淡淡

           可不可以 就讓我握著你的手
             讓我陪著你一起去飛翔
          展開原有的翅膀 飛到你想去的地方
            尋找這世界的光明和善良




                                  
                                                            *圖檔取材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