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2011100810:00



 男人
 為何徘徊在離家10哩之外 這裡並不是你該來的所在
 你該回到開著燈的等待 擁抱那份等著你平安歸來的期待

 男人
 為何對我訴說你的悲哀 家中等待的情愫你可關懷
 你該想想當初給的美麗承諾 為何短短數年全部都忘懷

 男人
 為何對我深情相待 那份柔情請回歸牽手數年的愛
 你該憶起當初的甜蜜言語 現在為何不再說出來

 男人
 為何對我訴說你的寂寞難挨 你說家裡的她不明白
 你該好好記起當初的情愛 現在對她為何溫柔不再

 男人
 請你聽我對你說明白 雖然我對幸福的期待仍然存在
 但那並不是你能給的依賴 請對我收起你所謂的愛

 男人
 請你好好了解什麼叫愛 你給的並不是我的等待
 或許深夜裡我會孤獨心傷 但這一切與你無礙

 男人
 請看看你的身旁 亮著燈的地方才是你該給的關愛
 現在請邁開你的腳步 轉頭回到你該歸去的所在



                                     
                                     *圖檔取材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