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 難

2013021702:12








             自以為的聰明 卻讓自己 在這場遊戲崩落

             凋零的花朵 沒有靈魂的木偶 何處尋自我

             你在哪裡 當夜幕壟罩大地 當孤獨襲擊 
  
             原來自己 並沒有 想像中的那麼灑脫  
 

             遊戲開始 以為輸贏決定在我 結果卻是錯 

             如何拼湊 如何收拾 我那四分五裂的魂魄

             你在哪裡 當阿帕忒神之意 在黑夜侵襲

             原來自己 並沒有 想像中的 那麼執著

 
             閉眼無視你給的溫柔 揮別 尋找夢中之國

             徘徊於宿命之說 只怕依賴會讓自己 墮落

             你在哪裡 當孤單寂寞升起 當容顏清晰

             原來自己 並沒有 想像中的 那麼淡泊

 
             歸返 當你牽著我的手 以為一切可以從頭

             轉身 卻看到鏡中的你 臉上掛的面具剝落

             才知 有些事情錯過就錯過 無法回頭

             而 鏡中的我 早也不是 原來的我





                       
                       圖檔及音樂取材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