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了

2015112002:16







               在失去你的夜晚 多了幾分心緒
               我想 我是想你的吧
               但 就這樣吧
               留點美麗的回憶 在我想你時 可以微笑

               你怨我嗎 請不要
               因為 怨會讓你忘不了
               所以 忘了我吧
               留點空的位置 你要的幸福才會來到

               珍惜的課題 真的好難
               你不會知道 我對自己有多失望
               但 就這樣吧 
               留點遺憾的愛情 在我老去時 可以嘆息

               你恨我嗎 請不要
               因為 恨會讓你想忘掉
               請 記得我的美好吧
               留點小小的空間 讓我偶而陪陪你




                         
                         圖片及音樂取材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   Hengliang Liu 於 2015-11-27 22:25 2F
  • 寫的真好!
  • 版主於 2015-11-29 21:11 回覆
    謝謝..................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