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了

2017020223:20

                  


                 優游在自我的空間裡 尋找著遺失的自己

                 過往的畫面隨著踩動的腳步 一幕幕往後退去


                 優游在自我的記憶裡 望著曾經一起踏過的土地

                 微翹的嘴角 憶起 我曾經擁有的美麗


                 忘了嗎 我想 一切還沒過去

                 耶和華的幫助 可別變了序


                 優游在深夜的思念裡 四面環繞著你的細細私語

                 輕柔的旋律簌簌 任由過往騷擾心緒


                 優游在過往的誓言裡 你曾給的畫面仍然無法忘去

                 如何將你的位置挪調 我想現在我還做不到


                 忘了嗎 我想 也不是必要

                 曾經擁有的 就將它封存在過往的美好




                       
                         
圖檔及音樂取材於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joy2209 於 2017-02-13 00:56 6F
  • 過年了,該清一清不必要的灰塵了~~~~
  • 版主於 2017-02-14 16:25 回覆
    雞毛禫子不見了..............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