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踩西半部-高雄至墾丁

2017032819:18




享用完餐廳豐盛的早餐 繼續踩著小黑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南部的溫度真的比北部高 三月底就有夏日的氛圍
隨著一步ㄧ步的踩踏 南行來到高屏大橋
跨過這個標誌 我將離開高雄 進入另一個鄉鎮




天氣雖然炎熱 但偶而也會吹來陣陣清風
沿途的景色 除了綠油油的稻田
偶也參差了ㄧ家ㄧ家的養鴨養鵝場
為沿路的視野添上一點不一樣的畫面




許是連續騎了幾天的關係 許是今天天氣太過悶熱
來到屏鵝公路的小7前 整個人的狀況並不大理想
躲進室內 狠狠的喝了ㄧ瓶礦泉水外加一瓶舒跑
等待身體的狀況復原 消去叫貨車的念頭




在小7休息了ㄧ個多小時 才又繼續今天的路程
沿著鵝屏公路繼續往南走 身體的狀況雖未完全恢復
但還好 接下來陪伴我的景色 是我愛的大海
藉著一望無際的美景 拂去身體的稍稍不適




當欣賞著鵝屏公路旁的小鄉鎮 很可愛的標示時
也不知道是我的運氣太好 還是老天爺的考驗
在沿路經歷了順風逆風後 我整個人都快消風時
呵呵 我遇到恆春半島的名產 落山風




這個名產 只在書上讀過 只在朋友口中聽過
今天有幸可以親身嚐試 老天爺真的對我偏愛了
搖搖晃晃中終於來到月琴的故鄉 恆春古城
記憶中 離今天的目的地應該不算太遠了




從來不知道看到這二個字 可以如此雀躍
今天的目的地終於到了墾丁 墾丁 墾丁
經過了近10個小時 踩踏了100多公里 
我到了 帶著小黑 




這是今夜的下榻之處 牧場旅棧
感謝好友的精心安排 尋找了這間非常棒的民宿
一看到旅棧的門面 就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
室內的布置更是精彩 非常的溫馨而且舒適




這次的踩踏行程 終點站設於蘭嶼
旅棧的管家 熱心的幫我詢問著明天後壁湖的船班
後壁湖到蘭嶼的船 明天 停駛 停駛 停駛
台東富岡的船班呢 明天 停駛 停駛 停駛
悲劇呀




天亮 用過旅棧美味的早餐 我將揮別墾丁這個地方
雖然這次的踩踏之旅 無法到達原先預定的目標
但 卻也不算不完美 西部之旅還是完成了
有些念頭不去做 它永遠都只會是念頭



感謝這次旅程 精心策畫的好友
感謝這次旅程裡 遇到的每個人每件事
感謝自己 堅持了這次堅持
感謝  一切  所有





                                                                 
                                                                     音樂取材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   Hengliang Liu 於 2021-09-01 03:10 4F
  • 終於跟著辰君到了墾丁,只不過是晚了四年。
    我的騎行紀錄是單日九十六公里,妳實在是太不簡單了。佩服!讚嘆!欣賞!
  •   calvinc 於 2018-03-16 10:34 3F
  • 只能說 妳真棒

    不只想像  而是行動

    意志力堅強喔
  • 版主於 2018-03-16 11:48 回覆
    只是愛玩...............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砒霜咖啡 於 2017-06-04 12:59 1F
  • 想給妳一個擁抱,妳堅持到達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

    至少砒霜就不行。

    朋友,妳很棒呢。
  • 版主於 2017-06-06 23: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