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2

2011110510:00



過了吊橋.來到奧萬大的最尾端...松林區
看到上方長滿松果的松樹了嗎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松樹

坐在涼亭裡.點根菸.享受一下涼涼秋意
真是..........舒服阿^^........
可惜...少了一杯咖啡....


回程將腳步放的更慢
讓自己融入這片幽靜森林
小徑上的毛毛蟲.現在的你.是什麼樣的心情
是否拼命的掙扎?希望快點長大
是否希望快快幻化成一隻展翅飛翔的蝶
而變成蝶後的你.會快樂嗎


連狗狗都來了^^....
左邊那隻轉頭阿...>"<
主人堅持不入鏡頭.是位美美的女生說^^"


世界上最純真的產物....小朋友
這位妹妹可愛到不行.知道我要幫她拍照
跟我說"我是仙女.不可以曝光"
馬上轉頭跑到她媽媽身邊
哈哈哈...小妹妹.希望妳當一輩子的仙女
長大後不用受這紅塵之苦....


晃回停車場.看一下時間.這趟芬多精之旅
花了我6個多小時.還不包括開車時間
人生...不就是要這樣過嗎^^Y
肚子餓了說.啟程回民宿...
路上又看到奇景了...
看.....另類噴水池耶............


忽然想起.如果在奧萬大放這首歌.楓葉會不會就紅了??


*此圖當取材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