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首歌

2011110310:00



泡壺高山茶 放滿滿池溫泉
按下音樂 閉目享受這寧靜的廬山之夜
耳邊卻傳來 潺潺溪水聲響
思緒忽然飄回 那一年的時光

我們狂熱的愛上民歌清唱
那句句詩意般的歌詞
讓人陶醉意境 念念不忘
吉他成了你最愛的玩伴
就算手指劃破 貼上ok蹦也無妨
只為了 我想聽你輕聲唱

這是你送給我的第一首歌曲
經過這些歲月 我早已將它深藏
今夜溪聲擾人 又讓我 想起你




潺潺的水兒流呀流不停,串串的輕響也數不清;
繁華的時節湧山泉,湧出一季清新。

潺潺的水兒流呀流不停,串串的輕響也數不清;
拋下了煩憂聽山泉,聆賞一季溫馨。

悠悠哉哉傳天聲,綿綿無盡總輕盈;
問著你呀問著我,這世界什麼事兒愁了人。

潺潺的水兒流呀流不停,串串的輕響也數不清;
拋下了煩憂聽山泉,聆賞一季溫馨。






*圖檔取材於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